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茨場街~

一睡就睡到下午2點才起身

然後就接了一通電話

我的小姑姑打來

問我要不要去茨場街

我當然要出咯

可以出去好過在家發夢!!!

不過要3點多才出發

3點半這樣我姑姑就來載我了

當然要帶新買的帽子咯~

在車裏拍了2張自戀照






哈哈

可愛嗎?

這就是我2個表妹買的

一個藍色一個粉紅色

看起來很像情侶對吧~




這個也是我表妹的玩具!!!

我拿來玩~

你們看到是否已為很難?

其實和魔術方塊一樣的

只是形狀導致你混亂~




這張就是證明我弄好了的證據照片!!!

哈哈

厲害吧~




這3件衣就是在茨場街買的咯~

哈哈 和我穿者的一樣牌子

我看中了這3件就買起來了

那個賣東西的人還騗我說是RM30

神經病!!!

我買1件才RM10

儅我傻的嗎?

還好我殺價到RM11

RM1就儅可憐她將笨想騗我錢咯~





晚上回到家了

覺得很熱就把頭髮邦了起來

拍了比較丑的照片!!!

就是以下這2張~




哈哈

看到臉很多肉哦~

有肉感~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