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云頂1 日游

早上~
我的朋友和姐妹都來找我
一起在我傢樓下跑步
跑了步過後就去游泳~
游泳的時候~
我們很像那些anti一樣一起聊天
我就趕時間去云頂
沒關係還有點時間
就和朋友在樓下一起吃早餐~
吃了過後我就跟姑姑去云頂了
還有我2各表妹一起上!
拍了很多照片~
當然要放一些上來的咯~
哈哈哈




我好像又肥了咯~



這一張是在婆婆傢拍的啦~



這是云頂拍到的 奶奶~
很真的哦~哈哈



這是在云頂搭藍車的地方~
哈哈~ 拍到我臉白白~



這是在車裏上山的時候~
開了窗口~
吹到頭髮亂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