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我們的回憶

我們經歷過很多快樂的回憶~
當然有快樂就有傷心~
可能是我要求太高。。。
總是覺得你做的不夠好
覺得你自己放棄自己
我一直給你看我的臭臉。。。
你一定很不爽,正常的人都會不爽
我也控制不到自己一時的火氣
就是很想發脾氣。。。
因爲我很多東西要煩
煩到我的脾氣都暴躁了
之前的你,我真的有看到你的努力
但是現在的我感覺到你放棄了
所以我才會生氣
如果我不是緊張你,就不會生氣
我在家裏也是有很多東西煩
真的很不開心
我很想告訴你~
但是覺得你不怎麽想説話
你的心事還是一樣收住
你可以和我談你的心事的啊~
但是你選擇和你的兄弟說都不和我說
你很少和我説話了
你和我一起都不會出聲了
可能者全都是我製造成的吧。。。
我要求太高
我不會控制脾氣
我們以前都很開心
很傻的一起每天笑笑得
現在我們很少笑了
我看囘你以前blog寫的東西了
真的看到想起來都很開心
這次班級拍照我很想和你一起拍的
可惜沒有將的機會
我也很傷心
我也不快樂
弄到心情也不好了
我們的回憶是快樂的
我要改變現在不開心的局面
你願意一起面對嗎?
我們一起努力才能改變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