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無話可説= = !!!

我對自己的不滿
我對朋友也有不滿
我對男友都有不滿
我對父母也有不滿
我對弟妹也有不滿
我對老師校長也是不滿
看來= =!!! 我做不滿人好了
活在世界上這麽多不滿
我真的是傻了
有什麽是我滿意的呢?
我滿意自己在美術弄照片和拍照剪髮
我滿意我朋友對我很好
我滿意我男友不會花心
我滿意我父母的關心
我滿意弟妹在我寂寞是會陪我
我滿意老師用心的教導校長給學校很多快樂節目
看來~ 我也有很多滿意的嘛~
咳~ 我真是無聊沒事做~
明明快樂的滿意的也有很多
但是我卻一直想者不快樂不滿意的東西
我很自私
我很懶惰
我很貪心
我很驕傲
我很白痴
我很多坏的東西在身上啊!!!
我是一個壞人!
也是沒有用的人!
我只會弄人生氣!
我氣死我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