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爲什麽

你和我沒有話題聊。。
卻和別的女生有話題聊。。
我不會吃醋的
我心痛罷了
我和男生愛眉你就在意
那我呢?
你可以在意我就不會在意嗎?
你的電話錢每次很快用完。。。
但是都不是信息我
也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當然會懷疑你和別的女生信息啊
出街你說沒有錢
但是我就在街夠看到你
你就說你和阿煇他們出來喝茶
葉文這個戯
我想和你去看得
可是就看到你在fb寫你看了
在班你1句話都不會和我說
就和那個女的說這麽多話
爲什麽要這樣
你到底在不在乎我的感受

1 条评论:

  1. 你和那男生爱眉我才和女生聊天的...因为以前你说要做好本分..我知道了你们爱眉后..我看都不用在做好本分了..才和女生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