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最快乐的一次生日

这么多年~
我的生日都很平淡~
今年非常不同~
感觉到感动快乐~
原来这么多朋友唱生日歌给我听时
我会脸红红汤汤的~
很害羞的感觉~^^
我从早上去到学校
就很多朋友一直和我说生日快乐~
我的班主任还请我吃nugger~
哈哈 ~ 真的很开心哦~
接着下课我就和雪维到处走走~
去到凉亭~
我篮球队的朋友~
也是在那边坐着~
小傻 凯利 就一直叫我过去~
我过去了他们全部都唱起生日歌!
我吓倒一下~
这是我的第一次这么多朋友唱给我听~
真的不知道给什么反应~
就觉得很害羞~哈哈
我很感谢你们啊!
弄到我真得很感动!!!
差点就哭了!
谢谢你们哦~
过后我就去排队等回班~
我妹妹的朋友也唱生日歌给我听!
我听了2次~
我也是很开心~
谢谢你们哦!
过后我和雪维就回班上课咯~
上数学节!
很刺激!!!
老师问我们A组的问题~
如果我们没有人会~
就要中打!
我就大概大概的说给雪维
雪维在最紧急的时候说了出来
救了我们的A组~
原来我们答对了!
过后还有1题~
我真的想不到
还好kelly救了我们!
哈哈~
刺激的数学节!
我喜欢~
我的数学老师也是有送我礼物~
是神秘礼物!!!
哈哈
雪维也有送我!
她送我性感内裤!
哈哈~
不错下~
谢谢哦~好姐妹~
我和雪维在最后2节~
到处去走走~
走到就想起我们刚上中学的时候~
很多地方很多角落
都拥有很多我们所留下的回忆~
我们忍不住就到处去拍照留恋~
真的一边去拍!
就一边想起以前的快乐回忆~
一直感受学校的感觉~
我想到都很感触~
这么快我就快离开这学校了~
我都开始常常去感受在学校的乐趣~
很快就放学了!
秀玉载我和维还有祥去bren mall~
秀玉说没有送到我礼物就打算载我到那边~
哈哈~秀玉真好~谢谢你哦~
我们去那边喝大大杯~
在车里的期间!
维找不到他的相机!
我们就一直找咯~
结果秀玉发现在她的车尾上!
维就叫秀玉停在路边
祥就就快快去拿回进车里!
真的是吓死人啊!
到了那边我们就下车~
维过马路又没有看车
还好我拉住她了~
过后我们就去新王角吃东西咯~
我们人还没有起就要等人起才叫那个大大杯
哈哈~ 他们等那水来等到口渴到~
哈哈~笑死我了~
祥一直口渴~ 就一直喝咯~
文俊就说我们倒水粗鲁咯~
哈哈~ 丽仪他们吃了就走了~
因为他们有事要忙~
也是很谢谢他们来~
谢谢哦!!!
文俊我也是要谢谢啦~
起码他肯出面了~
证明我自己也正常了很多~
还有谢谢祥~ 请我吃了糖水!
我们吃完了
就只有我 维 俊 祥4个
坐在那边继续聊天~
聊到很多东西~
大家一起了解了解咯~
还有人生的问题~
还有未来~
真的说了很多~听了很多意见~
不错!!!
过后文俊要回了~
我们就给钱走咯~
祥就没有将快回!
和我们一起等我们的师叔公
是我们扯铃队的~
不过祥没有一会儿也回了~
我和维又是在那个咖啡室
和师叔公一起聊天~
哈哈 ~ 师叔公还捐钱去我的青卡~
谢谢师叔公!
还有送我一个对他来说很有意义的钱!
是台湾钱来得!
这钱有师叔公的以前在台湾的回忆~
师叔公把它送了给我~
我真的很开心~也有点不好意识
因为这是对他来说很有留恋的钱
我收了我就会记得这钱怎么来~
我会把这意义的钱保存好好~
还有会把师叔公说过的每一句话给记住!
师叔公给了我和维很多人生的知识!
说了很多人生经历~
教会我们怎么做人~
真的很谢谢师叔公!!!谢谢你!
过后我和维就坐国近的车回!
他特地来载我们~
他也有载我回家~
也有和我说生日快乐~
真的很谢谢哦!
回到家~
我都很累哦~
洗了澡就坐在沙发~
爸爸给了我一个大红包
祝我生日快乐~
哈哈~谢谢爸爸~
还有我的妈妈
也特地线生日图案祝我生日快乐~
还有在台湾买那些化妆品和衣服
送我当生日礼物!
谢谢妈妈~
还有jun kit
在前一天打电话来和我聊天
哈哈~ 你也是祝我生日快乐的~
谢谢哦!!!
还有facebook~
谢谢所有和我说生日快乐的朋友~
还有谢谢叉包网的朋友~
谢谢你们哦~
18 岁生日梦想成真了!
我最快乐的18岁生日!实现了~
感动!快乐~ 都有了!
谢谢谢谢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