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我的生日就快到了!!!

我的生日~
每一年我都不保期待或希望~
因为每次我的朋友提议说要帮我庆祝
但是最后都缺席
所以我都已经习惯了生日留在家和家人一起~
在我婆婆家庆祝最开心了~
每次都会被说:“阿欣又长大咯!”
真的会恨热闹~
不过今年我的好好姐妹丽仪~
说和他男友 wenwen一起庆祝~
就在18日那天提早庆祝
我们去看戏
然后晚上吃东西~
酱就是我们的庆祝啦~
不用用很多钱~
就可以很快乐~
简单的就可以满足了~
希望这次的生日会开开心心!!!
4月29 日是我的正日!
我都还不知道哪天还有没有的庆祝~
一定不会少了去婆婆家庆祝~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