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我的生日礼物~还有我妈妈从台湾回来了!

哈哈
很开心啊~
我提早庆祝生日
我们先看初恋红豆冰!
晚上当然~
去吃打边炉~
吃到饱饱
我的丽仪送我的礼物~




晚上开灯真的很美丽哦~
哈哈

在隔天晚上我换了新的图片~
写hong ki的东西~
我超爱的!!!





哈哈 ~
hong ki i love u ~
muackz~

20日
我妈妈从台湾回来了~
还以为我妈妈很晚回来~
怎么知道下午就回来了!!!
我妈妈买很多我喜欢的东西~
当我的生日礼物~
哈哈
衣服是我妈妈自己要送我得啦~
买到很合我的心意



这个裤子是我想要得咯~
因为我很少这样的裤子~
肥咯~很难买的哦~
难得妈妈买到给我~
穿的刚刚好~
哈哈~



接下来就是我最想要得~
化妆品!!
我要很久了得!!
妈妈真的又买给我~
开心死我了!!




这个是指甲油~



会自动转的眼睫毛笔~
是女人我最大的哦!



这个是水的眼线笔~
不会这么容易脱色的~
好!



这是夹眼睫毛的~
我家的不好用
所以妈妈又买过~



看来我越来越爱扮美了!!!
可是我又肥哦XD~
哈哈~
不过没关系拉~
努力减肥当中!
我爱上了化妆~
以下是有化妆的照片咯~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