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开心的事~

今天发生很多开心的事~
就是!!!!
我拿到了2位小帅T的照片~
哈哈~
那个kaili 很帅哦!
那个xiaosha 也很帅哦!
我看到他们照片就想要了!
结果就一直没有机会看到他们!
因为今天拍班级照!
特别咯!
可以拍一张正常的!
一张是搞怪的!
我们都玩的很开心~
下课了
我就找水鱼拿kaili xiaosha 的照片~
结果水鱼说他们也是在找着我!
也是要我的照片~
也就是说我们交换照片~
哈哈
我拿到了
开心得不得了~
我立刻把拿2 张照片放在我的钱包里!

我一直在上课的时候拿出来看!
真的是迷死人了~
哈哈哈~
我一直在班看~
就一直在那边傻笑~
真的很开心~
现在就期待明天的篮球照
还有排球照啦~
woo~又可以和帅t拍照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