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今天的排球比赛...

今天的天气真的很热很热!!!
他们晒着太阳去比赛!
眼睛都快挣不开了~
他们数了给曾江~
但是赢了去年的追我们的学校~
他们打得很辛苦~
然后我们的老师还多多话说~
一直说谁不会打,谁矮不够高,还有很多废话。。。
真的是烦死人!!!
还有老师说帮我们看住一个书包,
因为里面有全部人的钱包在里面~
他竟然可以把书包放在食堂!
自己走掉了~
真的很厉害咯~我们的钱不见了是不是他赔???
我立刻跑去食堂拿回~
然后打另一场的时候~
那个老师又说帮我们看书包~
结果还是走掉了!!!
我真的是服了他!!!
然后他还多多话对我们说~
你们的书包放在一堆我在这里可以看到对面的~
我们的书包早就放在一堆了咯!!!
说什么话哦~
过后他又加多一句~
啊~你们自己看你们自己书包啦~
= = !!!我们要比赛的叻!!!
怎么看???
真的是让我无话可说~
我就和队友说我们的老师又说帮我们看书包结果自己走掉~
书包又放在那里没有拿,又没有帮我们看!
2 次了咯~我们的钱不见了怎么办?
是不是老师给会我们钱???
结果老师就用马来文说!
这个学生啊!以为我不会听啊!
当我是傻的啊!真的是以为我不会听嘛!
我听到了觉得很好笑~
因为他以为我不会马来文~
我是会听!不会说罢了~
真好笑~
过后我就看到人家学校的班上面弄到很美丽!
我就叫朋友一起看咯~
那边写这5ceka....我就说到满大声地你看5ceka 会动的!
结果老师又出声说马来文
以为我不懂你说什么吗?这个学生以为我听不懂吗!
walao 啊!!!我又没有说他坏话= =!!!
怎么又说道好像在说着他将的.....
不理他啦。。。
比赛结束后~
我们就回学校~
结果那个老师还投诉!
我听了也没有什么啦~
结果encik ahjis就说那个老师说有人骂他7线!!!
walao ~ 那个老师什么都说的出哦!
我好像没有骂过他什么东西哦~
只是说他没有责任就把我们的书包放在食堂罢了~
haiz~真实的~将就被冤枉了= =!!!
看来我真是黑仔~
明天就要去见老师了~
他还说只可以给9个出赛~
其他的候补不能出~
就因为他说听到有人骂他7线。。。
真的是啊~
没有人骂他咯~
haiz~明天就等着给老师冤枉和骂咯~
老师永远都对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