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学校记

今天在学校~
我很倒霉~
不懂为什么就是很蒙蒙撞撞得
拿些东西就弄跌了tina 水
弄到spbt的地上给我弄烂了。。。
我也很自责 ~
都不知道要怎样才能弄好
我一直弄那个地上
把那个地毯的烂皮丢掉
就一边吸了很多tina水的味道
吸到我整个喉咙都是
我很痛苦啊!
我一直要吐不吐这样
很像怀孕了一样~ 朋友笑我~
没办法咯!tina 水的味道在喉咙
多么的痛苦~
现在想起都想吐!
我开玩笑的告诉男友说自己有了~
他还真是配合~说自己准备好了~
哈哈~ 傻了他~
过后我吃了辣糖果
喉咙没有tina味道就没有想吐了~
在最后的美术节~
我和维准备去美术班上色!
结果在pejabat看到我的XBOY~
哈哈~ 他真的很搞笑咯!
肥到整个uncle将!
尤其是他的肚子可以和我爸爸fight了!
现在看到他将的样子
还真的能当上我爸爸了!
我就问他几时做了人家的爸爸咯~
哈哈~uncle~
想不到
以前觉得伤心的一段爱情
这么快就过了这么久
现在不再觉得伤心
也没有那种痛了
我经历了这么多
也长大了~
虽然我常常做出很幼稚的举动
说很多很幼稚的话~
但是我真的会想的~
我的说话方式是幼稚
但这是我自己的性格啊~
我的举动幼稚~
是因为我觉得这样比较能放松自己~
我知道父母都觉得我不会长大~
不过没关系~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了~
我会想的~
我不再是小孩子了
我18岁都要来了~
我有想好自己的未来~
虽然我不会读书~
我会学头发回去努力
我也是能做有用的人的
undang 也是要考了
我不怎么会看马来文
但是我会去读
我要证明自己是可以的
我相信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