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再过4天。。。我的18岁生日就要来了!

我在18号已经提早庆祝了生日!
很开心是我的丽仪,文问 还有阿鸿~
sook kwan 还有 秀玉 还有 家祥
还有伟伦 还有美琪 和佩如还有梓峰
最后当然是我的男友阿力咯~
是过的很开心的!
但是还是觉得缺少一些东西
就是我的好姐妹都没有来~
不过没关系啦~
每一年都是将过~
习惯就好了啦~
我今年很幸运哦!
收到丽仪还有我男友送的礼物~
每年生日都没有什么收到礼物
我希望今年18岁收到我自己最想要的礼物哦!
真的很想收到哦!
希望愿望成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