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随便了。。。心很疼了

说来找我,说晚点来在吃东西
现在11.21 了
我不会累得
我一直等你等你
和你信息,我真的没有心情和你开玩笑
你说我对你冷
那么我的感受你知道吗?
难道每次要我说出来
有意识吗?
我不开心了整天
昨晚
你说我还是一样没有变

我不想再去想就去睡觉
因为明天要学头发
结果早上也没有安慰的话
关心的话
到晚上,我等你信息整天
对~
你不知道
因为我没有说
晚上了
对,我冷淡
我有可能会热情吗?
你说我是不是不爱你了
应该我问你才对吧。。。
等了你这么久
我说你让我等这么久
你就说原来等就是不爱你
我随便你喜欢怎样想啦
你就说我来拿电脑弟弟吵着要
我真的无话可说
你爱我
可以关心我吗?
你说那些话难道不会伤害我?
算了。。。可能你觉得我不是和你。。。可能我对你来说一点也不重要。。。
可能我就是把你看得比什么都重要才会得到现在的感受。。。
我会努力学着不需要你在我身边的。。。免得你说我贴着你,你觉得烦 。。
心痛。。。我也不说。。我告诉别的男生还能得到安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