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最近


最近说真的压力好大
家人说我想太多,说我自己有问题
在我觉得难过,说出来给家人听是希望得到安慰
结果都说我有问题
多么的不快乐
的确大人们走过的路比我多
不代表他们有走过我现在这条路
我的感觉感受你们是不会了解,因为你们不是我



刚刚看了电视节目
美食型男
我觉得本地出了不错的东西
里面的人面对很多问题
也要面对比赛
面对评审说的评语
合作,创新,计算,时间分配。。。。等等
这么多的挑战
里头的都是年轻男
可以做到这样的地步
肯定付出了比一般人多的心思努力
我看到他们好厉害
好成功




那个节目
我看了很感足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不够坚强
不够成熟
说真的我承认我自己很小孩
没有那么容易接受到社会的现实
我真的非常佩服美食型男里的人
我也在努力
只是我真的会比较慢
心理不平衡
我需要控制
我会以美食型男里的人学习
我会记住那种突破困难努力的他们
我也要做的到



在我觉得不开心
觉得压力真的大到喘不过气
有你在安慰我
谢谢你支持我
我真的会好过很多
如果我没有说出来没有你安慰
说真的
我驾车时一直想了很多
觉得做人好累
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
觉得如果有什么意外离开了可能不用烦
全部都在驾车时一个人觉得很无助所想的
回到家
总算有你说的话让我的世界有回色彩


我的世界百分之90都是灰色地带
不知为什么人越长越大世界越来越灰
有时候想回以前为什么这么的色彩
为什么现在好像什么都灰了
还好有你给我点色彩
不然我的世界只有黑白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