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妈妈对我说的话

刚刚妈妈对我说了很多有道理的话
对我一直找借口
我每天抱着担心害怕的心情去
我都认
我肯肯定自己做不到乐观
还有我真的很小孩子头脑长不大
我知道自己很不想面对
因为我知道改不了结局
但是同时我不想放弃学东西的好机会
现在如果有人问我一句
你心里现在想不想来这里的
我的心里很早就有个答案就是不想
我为了梦想避自己要努力走过所有山坡
可是妈妈说的对
我每天心情就是不开心的
做的时候当然也做不到100%
就给50% 我也拿不到
对。。。这是实话
现在发球权在我手上了
可是我做不到决定
我不想失去好的学习机会
但同时也觉得那里就像大学,我就只有幼儿园的程度
无论沟通
和客人沟通
学习能力
作出来的结果
等等
我想了想。。。我没有一样做的好
有没有人可以给我个最好的答案
我要发球还是放弃发球?
可以给我意见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