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不知道自己怎么的

原来我真的很没有用的哦。。。
一点也不争气。。。以前的坚强去了哪里?
一点事就弄到将
我做不到自己
每一天带着一个只会微笑每天噢噢噢的面具
完全迷失方向
有时候真的很想去避难
不知道自己有问题在哪里
我只是觉得有时候想要放弃什么都不要好了
真的头脑都浮现出这样的想法了
甚至讨厌自己有梦想
如果没有,毕业出来就只是打工赚钱多么好哦~
我从没想过这么难走的
看到朋友做头发的~
看到他学了现在直接做头发
好羡慕的
他多么的快乐只要说到头发的美好看就很兴奋
可是原来不是每条路都一样的
我知道了
我出来社会不久
遇到了很多同事不喜欢或争吵
回到家都有告诉家人
结果爸爸说我人格有问题每次那里都有事情
妈妈也曾经说过
我自己也觉得过
这次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什么问题了
有时候好想要放弃做人
在驾车的时候
有几次想要给大箩里撞死算了不用再烦了
现在我最了解的自己就是
我还很小孩子
我头脑真的长不大
社会的现实我面对不了
就是觉得自己不可能跳级,因为我也还不到那个程度
我真的有尝试离开灰色地带
只可惜我最后还是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