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最近的我



很久沒有見到寶貝了。。。
他在新加坡工作。。。連上網時間都沒有。。。他真的很忙
想上網 看看他和他聊下天噢。。
很多東西我很想和他說噢 。。。
我在hair fancier學東西好好了
沒有什麽問題了
其實問題都是我想太多了
我真的很笨的
還給那裏的朋友取了花名   (大傻)
哈哈XD
我認得噢~
比所有人遲鈍
比所有人笨拙
哈哈  每次弄到腳黑青~ 手割到~
還好我不是大小姐對我來説小傷嘛~



今天啊~
我好羡慕 一個人噢 ~
在弄頭髮的一位客人
18嵗懷孕第2 胎~
好羡慕
生寶寶噢。。。
我多麽想
我和她聊得很開心問了很多懷孕的東西
我也好想要寶寶。。。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的啦。。。
就覺得很失望。。。












我叫雪薇幫我訂假髮了
遲點就給錢她XD
哈哈  就可以變長頭髮了噢!
期待期待~
就是這個咯~
滿自然~ 我覺得ok^^



















還是要說說我的最愛!!!
醫龍戯!!! 一級棒!!!
最近也一直聼裏面的歌曲~
音樂一流~
聼了就是很放鬆~
沒有聼都不舒服




這是我喜歡的麻醉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