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觉得心痛痛的。。。

又吵架了
又是因为dota
好没有目。。。

我承认我听到他说dota我就会语气重了
很不爽
那么为什么我会这样
就是他在新加坡工作晚上放工难得上网才能聊天上网见面
我自己觉得难得罢了,原来
我还记得有几次我工作回到家其实都很累了
想到可以和老公见面聊天上网很开心的等
每次等到12点1点他才回到宿舍
我终于等到了多么开心的心情
聊了一会儿他说累了明天工作要7,8点起床
那么也只好去睡咯
其实我觉得一点都不够
我觉得才那么一下罢了。。。
但是没办法的啊
只好也去睡觉
过了几天
我也还是一样等他
终于等到了
他和我说了一句我打dota 1场先
我等
等到他打完,和我聊天一两句。。。说累了要睡。。。
噢。。。我能噢罢了。。。
第2次也是等。。。
也是聊一下
第3 次开了webcam 给我看他
我真的很开心的
结果就给我看着他打机的样子叫我等他
。。。过不过分?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的心觉得我自己在你心里不重要
觉得dota比我重要
我的心情踏更本 不会懂
因为我不会这么对他
每次听他说那些伤人的话
我的心在受伤,他也不知道
haiz...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