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首先說說早上發現的東西
 她竟然盜用我的照片
雖然那照片很久了
我就是我當然認得出照片是我咯
她放頭像!!!
再看她資料= =
wa sai!!!!!!
islam!!!
真是的
過後我去舉報他
朋友也幫忙了
過後她來留言
Risalat Ibrahim keep ur pic to urself .......
i found dat pic on GOOGLE....... GO CHECK IT OUT.......

哈哈哈~ 不要弄我笑啦!!!
每個人去google 打個名字都有機會看到自己的照片的
因爲fb ,blog 才會有照片出現
難道在google 那人家照片就不是盜用???
死豬頭你懂不懂的啊!
也對啦~豬頭本來都苯的~
還有不要把我的照片給侮辱
我不是islam
ok !!!!  babi !!!

***********************************************
發洩完璧~
來就看看自己自戀的照片
來來來~開心下~
下面這張參加隱形眼鏡比賽應該不錯~
XD

這張用了雅色~ 
覺得感覺還不錯~
還裝可愛的說><


這張最有自己feel~
哈哈~ 
還是酷酷的適合我~
天生長了一幅cok樣 
haha  XD


這張也很好看~
因爲不像我~
感覺是另一個人


好了 
大家來支持支持吧 ><
 th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