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更新了!!!

剛剛更新了blog blog ^^
在5點多時,忍不住打了電話去mcd 
1300131300 .....du..du..
過後問我要英文按1 要國語按2
我不會聼國語所以我按了1
結果我會聼英文 不會說英文 XD
最後我用國語回答她所有英文的問題~
haha XD 沒有一會兒 我的mcd 快餐就到家了!!
開開心心的吃完了!!!
能夠成功就好了~ 理他要說什麽語言~ XD






















怎麽可能會變美。。。
都忍不住吃下了mcd...
肥婆就有了  Xd
我要瘦瘦得啦。。。
我想穿多多美美的衣服  。。。





















我和那個圖案想嗎?
嘟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