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抽筋啊!!!

首先
我要说我考试状况
我考试的时候
因为太累快快作完
然后就睡觉
我睡了4节
结果肚子又抽筋
痛到就快和上次一样痛了
下课了我也没有告诉男友
怕他担心
结果他突然拿个面包给我吃
呵呵
很开心哦
不过先说明我肚子抽筋
不是因为肚子饿
也不是想大便
就是肚子弯着太久就会抽筋
可怜的怪病
下课结束
我又考试咯
结果因为肚子抽筋越来越痛
挺不顺了
只好再睡觉咯
睡觉吹面痛楚
真的很担心哦
如果再进医院。。。
我不想咯
我记得上次也是在考试的时候
痛到哭了
我那时还没和力一起
只是雪维懂
我叫朋友叫我妹妹来
我妹妹来就帮我跑去打电话了
叫我的爸爸来
我痛到站直都不可以
肚子好像保血管将
坐下也不可以
真的非常拿命
我只能站到好像婆婆将弯弯的腰
可怜死了
雪维他就叫力背我去pejabat
因为等下我爸爸会去那边接我
力真的来拉着我的手的哦
呵呵 是很开心的
可是我是暗恋他的哦
当时也没有打算和他有可能
所以我拒绝他带我去pejabat
我叫我妹妹和雪维陪我就好了
将的回忆真不错下
现在他是我男友了
时间过的真快
希望明天考试不会肚子抽筋
后天也是
大后天也是
等我考完试再痛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