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我爸爸疼爱老鼠~

我的爸爸本来不怎么喜欢这2只老鼠的~

因为他觉得很肮脏有很多看不见的细菌!!!

结果我爸爸因为它太可爱!

就爱上了它们~

哈哈 比我还要过分的一直去弄它






过分的咯~

还一直帮他们拍照!!!




你们看看!!!

拍到有多开心~

还一直问我和妹妹它们可以吃香蕉吗?

可以吃饼干吗?

真的是很好笑咯~




之前我为它们吃人类的食物爸爸就说我没有用脑

给它们吃会弄到它们以后不吃自己食物~

结果现在他喜欢它们了

就一直想给它们吃人类的食物~

哈哈

~~~~~~~~~~~~~~~~~~~~~~~~~~~~~~~~~~~~~

接下来就是我的宝贝老鼠上场!!!


这是肥仔啦~还会坐好看镜头的哦~


它们2个还真会享受~


我的肥仔睡在我的手上哦~



哈哈 它发现我了~



它站起来了!!!



可爱叻~

我的宝贝老鼠~

弄到我爸爸从讨厌变去喜欢了~

厉害的肥仔和瘦茫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