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今天的事

今天考英文
还好我会满多下
不懂会不会有不错的成绩
我的作文写我现在养的老鼠
我写道很开心
越写越多
也是第1次写这么多字
哈哈
过后还选了几样东西
在银河的衣服和一些用品
呵呵
想到就很开心
我明天就拿隐型眼镜了
好期待哦
呵呵
晚上我用妹妹每次对我的态度
对回妹妹说话
妹妹一定不知道他每次将子的态度咯
自己怎么可能发现
爸爸还说我做么将对妹妹
我就大声说这些态度我就是学妹妹的咯
是你平常都看不见罢了
说真的我知道
爸爸不喜欢我
只喜欢妹妹
什么好的都给妹妹
弟弟就是妈妈喜欢的
我早就发觉了啦
只是不说出来
现在我想在这里说下
让自己放松下
我很讨人厌很幼稚很笨很坏蛋
我都不想依靠家人了
要说我没用也好
不出钱供我读书也好
我都不希罕
我有我自己的方法
我也不会说出来
我是坏是好
我也不会说的
我很不开心
我现在只想力陪我
听我说话
安慰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