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genting 2天1夜

云頂高原
晚上8點上
上到去9點多將咯~
我們住進了設備沒有將好的房間
熱水要到外面拿的
我們做了一些禮儀
請那些靈知道我們借住
我們也尊敬他們
當然我就化下眼睛綁下頭髮
拍了一張我和妹妹一起拍的(我椰樹頭)



弟弟就拍了一張帥帥照片
弟弟拍完了我們全家準備出發
去外面走走



由於晚上很多店都関了咯
我和弟妹到處走走
爸爸媽媽本來要陪我們的
我們就給時間他們去喜歡的地方咯~
哈哈 (大家都知道什麽地方咯)
我們3姐弟到處走走
還拍了一張聖誕節的照片
當然不能少了我咯



玩累了
走累了
當然就是回去旅館睡覺休息咯
我和弟妹回到去就躲進被單裏
因爲很冷咯
我就和公信息
弟弟就看電視節目 (動物介紹)
妹妹就和朋友信息
過了很久都3點多了
妹妹弟弟睡了
我就半睡半醒的看到爸爸媽媽回來了
就將大家一起睡覺咯~

##############################

隔天早上
我很早起床
然後就洗了頭
化個妝
吃杯面等弟妹媽媽起床
我爸爸早就去外面吃早餐了
大家起床了就準備chet out
穿到美美了
收拾好了
把行李放回車裏
再去玩~
過後爸爸帶我們吃了1餐RM83.40
很貴哦
只不過是那些什飯
有點不值得

##############################

過後爸爸媽媽陪我們去玩bowling
我們一家人比了一場
哈哈
我弟弟很厲害下的哦
爸爸只打一下過後就給媽媽打了



我媽媽打得最差
本來贏我的
還好最後我追上來了



嘻嘻
到我了
以前我就厲害咯
現在竟然打到。。。
咳~ 夠力了沒有眼看了。。。



bowling
我弟弟冠軍
我美美季軍
我亞軍
媽媽最後
哈哈

##############################

接下來就是桌毬
我們全部都有打
哈哈
爸爸就最厲害咯
媽媽也不錯咯
他們2個是父母嘛~
都和朋友去過桌毬場的咯
當然贏我們3 個小孩咯
看到嗎? 照片裏我又搶鏡頭了!!!



哈哈 看下我妹妹啦~
很有姿勢哦!
蠻厲害的哦~
算是我們3 姐弟裏最厲害的咯~


接著我弟弟上場了
很有型對吧~
本來最差是他的
結果越來越厲害!!!
還贏了我!!!



到我了
最差是我的啦~
bowling和桌毬都很差
我的姿勢很像打功伕將的
超級醜陋>< 還好有一張還可以看下的~



桌毬用了RM20
就玩了1個多小時
滿值得的咯~
也很開心
很難的有一家人將一起玩這些桌毬
真的很難忘得回憶~

##############################

然後爸爸媽媽就沒有陪我們了
我和弟妹自己去找好玩的
就到這裡拍了一張美麗的照片
看到嗎?
裏面有一個美女哦!
我叫妹妹偷拍的~
嘻嘻
好像變太婆下哦~



然後就是去一簡店
裏面有很多小小的吊飾品
還看到有吊電話的安全套
我沒有拍到
因爲不可以拍起來
本來想買來送給力力弄下他的
嘻嘻
都是不要好了
RM13.60 很貴咯
離開時就拍了這個牆壁
3D的感覺
很像凸出來一樣的哦~
很美麗吧~

接著當然是我們去外面吹吹風咯
我們去外面走了一個大圈
看到很多美女帥哥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嘻嘻 (好色)
在走回去的路上
我們拍了3姐弟1張照片咯
給媽媽放在手機裏的一張好照片

是不是很美叻
我們3 姐弟像嗎?
哈哈 我知道不像~
但是我們都一樣天真!!!
然後就回到裏面坐者休息了
我妹妹拍了我一張側面的照片
就是以下的那張咯~


好看叻~
我就知道很好看!
哈哈 (自戀了)
就將我們休息沒有多久
爸爸媽媽就出來找我們
帶我們吃了晚餐
然後才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