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爲什麽朋友都將難交。。。

我不是沒有朋友
我有很多朋友
但是我覺得所謂的朋友
好像我有不開心想要他們陪
原來沒有一個可以陪我
和我説下話的都沒有
可能我沒有朋友緣吧。。。
真的很傷心。。。

我可能只有我的好姐妹陪罷了
就只有雪維,佩芳。。。
只有他們2個
不要說男友啦~
我在說朋友
真的
我現在發現
我真的沒有朋友願意陪我聊天
都是有事才找我的。。。
爲什麽要這樣。。。
我不喜歡這樣。。。

2 条评论:

  1. 对不起啦~~~~
    我最近都在做工....
    有点忙....
    很抱歉!!!!!!!

    回复删除
  2. 我不是說你不離我啦~
    只是發現我身邊真的沒有什麽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