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羡慕美。。。

我很悶啊~
弄到我亂亂拍照!!!
拍到將丑!!!



現在想想~
我真的很喜歡看amilk
她好美麗哦~
一直吸引我!!!
她不用僞裝就會自然美了~
我叻。。。。
只是拍照捉角度!!!
真人看的話就夠力了!!!
我是個大肥婆!!!!!!
說減肥,減來減去都是瘦到55公斤。。。
我的肥肉都不會離開我。。。


真的很羡慕那些美女
就算普通的拍起照片
就會很自然
很美麗
我每次都要捉很多角度
捉到不好就會很肥很丑。。。
只能怪自己肥咯


希望有一天我能夠隨便拍都好看。。。
奇怪哦~
我發現我身邊的人都做了模特兒~
不是那種正是的啦~
是那種普通的。。。很難解釋我也不是很了解~
不過真的很美麗哦~
全部都有身材又有樣子!!!
羡慕^^

2 条评论:

  1. 哎哟。。。
    你是你啊。。。
    为什么要羡慕别人呢?
    你有的。。。
    别人不一定会有啊。。。
    最好的比喻。。。
    就是你有个疼你的男朋友。。。
    你觉得。。。
    是每个人都有的么?
    嘻嘻。。。
    所以啊。。。
    嘻嘻。。。
    别这样说自己哦。。。

    回复删除
  2. 可能你不了解我的狀況
    我是有個很疼愛我的男友
    但很多煩惱
    是你不可能體會到的
    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到的。。。
    我也不知道要怎麽選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