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突然想回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很坏蛋!很粗魯!
但是卻無憂無慮的過的很快了!
天真無邪的一個母老虎!
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
很多煩惱了~
無論友情,親情,或愛情都讓我心痛~
雖然暫時很快樂~
但我真的害怕傷心來臨的一天...
我的家人知道我不會讀書,放棄我了...
一直叫我不要浪費時間了快點出去做工!
我可愛的婆婆就叫我不要理他們說的話!
自己想讀就讀不要給他們看死!
我當然想讀啊!
我最愛的數學還有美術都在努力著!
還有最舍不得的力公公!
我離開了,他一定很不開心...
哎呀!!!說到這麼遠去了啊!
好了不想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