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考試 ...

今天考數學時
看見傻傻的寶貝 一直在走眉頭 !
我知道他很想 拿好 成級給我看
但是 我真的怕他很辛苦
他想很就很就都是 那題
我知道 他為甚麼不會做
我想教他
但是 是考試 所以不能
下課了我用這時間教他數學
怕他等下靠的時候又不會
他好用心的聽
看到他認真的樣子我就很開心
覺得 他沒有放棄就好了



考美術
我和他都選畫寶寶
我们想到画小力力和小欣欣
他画男我画女
他看到我画的他樣子一直笑笑
我也喜欢他画的宝宝小力力
感觉很可爱很天真
真想去亲他
我想收起他画的那张宝宝画噢
不知道他会不会希望那宝宝是真的呢?
哈哈想太多了


放学了我们一起走到学校外面等巴士
他流好多汗哦
不过没有臭臭啦~
还是香香的^^
有点冲动想紧紧抱住他哦~
他巴士来了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