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放假的日子

放假了我第一件担心的事


就是我的宝贝公公


他怕我们没有见面


我就会坏蛋


我是不会的


也不能怪他担心啦


他爱会才会担心的啊





第2 件事


我要一个人画那些国庆日的画


一个人设计完


我觉得好懒惰咯


我一个人做会很闷





在19-8-09


我和公去喝茶吃东西走街


也拍了一些照片










7点多了


我要去妈妈做工那里


等妈妈载我回


公和我一起去


是公第一次见我妈妈


我妈妈对他很好


还一直有说笑


还说公真的很高大


哈哈


我的公很客气的说谢谢


我妹也有在


听到公说谢谢时


我妹妹和我都大笑


哈哈哈哈哈


看到公没有什么怕的感觉


我都安心了


这就是我在妈妈做工的地方拍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