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累得一天

很早我就起床了
一起来看到伟伦的信息
还真的有点吓倒
睡醒了吗宝贝?我做着工了。。。宝贝要记得喝水听话噢 力
不看到力字的话真的会误会
知道是力公的信息
我很自然的笑了
想他想他
不知不觉又睡着了
等我醒了
我就刷牙洗脸咯
不想吃东西就没有吃早餐咯
上回去叔叔房间打开手提电脑
上网看戏
看到配对的那个男女
好幸福哦
羡慕



看下看下
到了6点多
我就去吃晚餐
吃饱了就等我的宝贝公回来
他大概9点就上线了
我和他就聊天咯
聊到不错下
他一定很累
每天做工回来就赶着上线和我聊天
聊到很晚下的
我是坏婆婆
弄到他没有的早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