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在你心中的我是怎样的呢?你在我心中是。。。。

我在你心中是否是一个
很会乱想东西
却很容易忘记东西的人呢?
还是一个很感足的人
容易流眼泪的爱哭宝呢?
又或者是一个大石头
像猪一样肥肥很多肉?
幼子喜欢像一些无聊的话题
像傻婆一样?
还是会带给你困扰或麻烦
的老婆婆?
粗鲁但是带点温柔
有吗?
歌声底层有点像男生的声音
会不会怪怪?
睡美人(我不美是想说和她一样爱睡)
常聊到一半就睡了你会不喜欢吗?
我喜欢跳舞但是跳到像肥婆学跳舞
为什么你会想看?
还是你有其他的答案?
我好想知道。。。可以告诉我吗?

你在我心中
本来就是个开心果
你的笑容让我看了没有烦恼
一旦你不笑在一旁静静时我看了会觉得很担心
你就像小孩一样单纯可爱也带点帅气
单纯在你让我觉得容易了解
可爱在你开玩笑作弄人时还有对我温柔时
帅气在你运动拍照时特别是睡觉的样子
你不是很会读书(和我一样)
但是我看得出你的努力
你认证做东西的样子很有吸引力
你就会说笑话(因为我叫阿力)
你就像马一样结实
想找一些猪肉都难(所以我觉得我这个猪有点配不上你)
你唱的歌不特出
但是你的心声我听得出来
回信息就可以看得出
你就像老公公一样慢
你也是会乱想东西
也是容易忘记东西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