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你给的。。。还不够。。。

昨天晚上睡不着
一直在想他的东西
想回以前他和那靓女的感情
你对他的的感情有几深
我都看得出
当时的你每天和她信息
电话里都是她的照片
还特地去金河买她生日礼物
虽然他已经和我说过对她没有感觉
但是我眼前的确看过
他对她有多么的好
停了一下
就想到他和美燕的感情
他们分手后没有几久
他曾经说过等她
但是现在你就和我一起了
他对我的感情会不会像以上的一样
说到却做不到
我很担心
~~~~~~~~~~~~~~~~~~~~~~~~~~~~~~~~
梦的影响
就可以导致你不懂怎么和我说话
很小事而已
如果是跟大件事的
我们的感情是否能够过到难关
我非常的害怕
心很痛痛到手心也痛
~~~~~~~~~~~~~~~~~~~~~~~~~~~~~~~
你对我说就算以后我们分手了
你不要再将傻了
当时我听到当场心硬了起来
很痛很痛
忍不住就哭了
虽然过后你说不会不要我
但是已经泥补不会那个伤痕了
那个伤永远都忘不了了
~~~~~~~~~~~~~~~~~~~~~~~~~~~~~~~~~
你朋友说过
你们同班又每天见面不会们吗
我很早就在担心这个问题
你回答我说你不觉得闷反而看到我很开心
我是一个很无聊很闷得人
我害怕有一天你真的觉得我闷
然后就对我冷淡
~~~~~~~~~~~~~~~~~~~~~~~~~~~~~~~~
安全感
你问我在你的身上有感觉到安全感吗
有是真的有
但是每次只要你烦恼的样子一出来
我就觉得没有了
每次放学你都拉着我的手
真的让我很安心很有安全感
可能最近我们少了很多单独的时间
才导致安全感不够吧
~~~~~~~~~~~~~~~~~~~~~~~~~~~~~~~
其实我不需要太多
只要你陪在我身边
每天都快快乐乐
我对物品方面是不重要的
我很容易就满足的
我对你放了感情就不会对别的男生动心的
可能是我的性格让你不安心没有安全感
我真的没有再和那些男生聊天了
上网也没有
我只想你安心
相信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