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出自真心快乐的眼泪

我说:“公 你现在想清楚哦,你说你会和我到老老老老,如果你真的做不到,现在你就告诉我你不肯定好了。将我就不会抱着希望,将我就不会将伤心了”

力公公说:“宝贝。。听清楚。。由我在7月24日和你告白的那一天。。我就认定你是我的全部了。。承诺我说了就做得到。。可能这番话你都听到不听了。。不过我也希望你也不会让我失望。。”



我听了
当场哭了出来
我的眼泪流不停
我的心
第一次真正的感受到
被他爱着的真感觉
我很开心
我的笑和泪水
全都在心里发出来的
很安心
我也相信了
我真的很爱公
你也要相信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