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原来你以前。。。

这是力公公第1次送我的礼物



在你亲口告诉我,

以前我有喜欢过你!

我真的觉得很难以置信!!!

以前我也有喜欢你,

但我们那时都各有各的男友和女友~

我们无法相爱。。。

还遇上了很多不快乐的感情

至今我们与过这么多的困难在一起了

我会很珍惜这份感情





雄说给我听你以前就喜欢我了

我听了很开心

因为我已经和你一起了

相信你一定会很爱我的

你也很珍惜我们这段感情

我会很听话

让你安心

不过很多时候我会很愚蠢

你要多点包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