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都会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

我也有自己的梦想
但是却很有问题。。。
头头我的梦想是做漫画家
我天天努力的画
却画的不是很生动
还给朋友说过很僵硬
-------------------------------------------------

后来我想了很久
觉得服装设计也不错下
我也有一直注意潮流上的衣服
看服装设计比赛
原来要达到服装设计师的梦想也是不可能
因为要会英文才能走到全世界
接着我就放弃了
-----------------------------------------------

想着想着
想做甜品厨师
我在家都唱和姑姑弄甜品吃
很多种甜品我都会很用心做
虽然失败好几次
但是都没有放弃过
有一次我进到蛋糕店做工
我做了都有半年
我认识了蛋糕师傅
我问了很多问题
他说这条路不容易走
如果不出名就赚不了多少钱
再加上很容易肥因为要试味道
他一直笑我最好不要做不然以后我是超级肥婆
呵呵 我知道他说的都是实话
我是没有选择放弃
只是机会还没来
----------------------------------------------------

不久我对自己的头发改变
我注意妈妈帮弟妹剪头发
手怎么拿剪刀
怎么销薄怎么剪出特别的发型
我拿了自己的头发作试验
自己动手剪

第一次
剪了去到学校那些男生就说我头发很型
很多人都很注意我的头发
不久觉得闷了

我就再剪第二次
就比较庞克的
后面短前面长加上之前设计Z型发
去到学校我的朋友就说哇又新发型
做么你去哪里剪的将特别的都没有看过
我不懂他是不是取笑我啦
但是就很多女生说我头发很型非常特别
也有男生喜欢和羡慕我的发型
久了头发又长了

我又动手剪了新发型
我把我上半头的头发拉起销剪变短发
下面的就剪丝
看起来就像短发但是后面看确是长发
我自己都很喜欢
去学校上课女生同学就以为我的长发是假发
哈哈 然后就给她们检查是真是假
我的朋友说很喜欢我的发型很好看又特别
可惜我向家人说想学剪发考真正的剪发
他们就说我不会英文
还说剪发很难赚钱因为现在到处都有理发店
我都不懂要不要放弃。。。
-------------------------------------------------------

然后妈妈建议我学美容美发是设计婚纱那种的
我是满有兴趣
可是没有钱给我去学
看了学课程的费用我都头大了
真的不是这么简单
妈妈说帮我找看哪里好的
希望妈妈真的可以帮的了我
-------------------------------------------------------

我还真的是很多梦想哦
但是好像都没有我能够向前走的一个
咳。。。真伤心。。。。
人又不是很美又肥又大只
口才又不会读书又笨
英文国文都不行。。。
怎么办好
再将下去我真的是会变成废物了!!!!!!!!!

另外我还有一个人我很担心
就是我的男友
他有样子但是却没有什么知识(和我一样)
我问过他梦想是什么
他说模特儿
但是现在这个世界模特儿也是要懂得英文才可以
他也知道所以他说是想罢了
过后他说做电话那种的
那种很不好的很没有出息
咳。。。。我也不懂他有没有找真正的梦想去努力。。。
希望他有咯
因为他要为自己将来着想的啊
我也是在为自己的将来着想着

3 条评论:

  1. 来你的部落坐坐 :)
    有梦想是好的!
    有梦想就要坚持下去..不要那么轻易地放弃
    现在啊~有很多美容课程都可以跟政府贷款的.所以呢..你可不必那么担心 ^^
    英文不好可以学啊~我的英文也不怎么好..但是..你敢敢说,不会就问..我相信你很快就会有成绩了哦! :)
    加油,继续你的梦想~
    当然,你不要三心两意的!

    加油哦! =]

    嗯嗯,阿力说要当模特儿哦?
    假如他有上网的话,不妨叫他Join这两个论坛.
    www.myphotofever.com & www.myphotocity.com
    那边有很多摄影师寻找model的~
    让他去试试,就当作那经验啊! :)

    对自己有信心一点!
    不要说自己胖..不要说自己大只~
    我啊~也跟你差不多
    呵呵

    anyway,cheer up my baby ^^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哦
    我不是很会东西
    还好你告诉我这么多
    我去和力说说看
    呵呵 真的很谢谢你

    回复删除
  3. 不客气 :)
    大家一起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