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学校上课

哈哈
第一天上课
我就中捉了
哈哈
当然是我的发型特别咯
哈哈哈
想到就好笑
很久没有中捉了
好像中头奖哦
呵呵
不是很严重罢了啦
只是小事
邦好了就回班了
在班上数学
还好我在家有做练习
所以老师问我都会做
哈哈
突然老师叫力
我很担心他不会做咯
还好他会做
吓死我了
放学了
我和力很开心的走出校门
结果看着我的爸爸车出现
我开心死了
我快快的跑上车
就这样我爸爸载我们去吃东西
吃饱了
就去买盘摘
爸爸说门口放一颗植物
风水会好
我们选了很久
哈哈 选到很美的
价钱还不错
海选了很4榴莲
哈哈
接着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