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今天学校spotcheck
哈哈
还好我是乖学生
都没有带什么犯法的东西
但是就担心力有犯法的东西
还好他也是没有
放学了我和力还有伟伦,竟鸿去唱k

竟鸿和伟伦

伟伦

我和宝贝力力

自恋下先~

笨蛋唱到累累了

还有很多照片的

有时间再放上来

唱完k后

就陪竟鸿和伟伦去问工

在问工的期间

我看中了一个书包

我的公公想尽办法买了这个书包

送给我

爱心书包

我很感动哦

他很疼我,我也知道

没有男友对我这么好的

以前的都不会这么努力的去弄我开心的

现在我很幸福了

公公,谢谢你送我的书包

我非常喜欢哦

我会好好珍惜它的

么么~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