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很久都没有的去约会了。。。

每次星期6和日
他都有做工
如果是放假
他就每天都做工
真的没有时间可以约会
我不是想要他不做工来陪我
只是真的很久了
我也想要有点约会甜蜜下的
读书的时候
他就没有工作
放学后有时间可以约会
但是我读书回到家都累了咯
都不想出了
现在想到要放大假了
我就很不开心
因为很少机会可以见到他了
他一定每天做工
就算1个星期休息1次我也不能独占他休息天啊
我不想他会觉得我霸完他的休息时间
咳。。。
现在我好想哭哦
总觉得有点像以前的男友了
每次等他放工
却不知道他做过什么
和什么女生接触过
我真的很担心
也担心他会觉得我烦
因为我会一直乱想
怕他讨厌。。。
真的越来越少机会见面了
他问我要去哪里约会
其实我是想要他带我去哪里就那里
他做主义就好了
每次都听到要时间了解多一点
难道我将难了解吗
我什么都和他说了
我也没有什么东西隐瞒他
我知道他喜欢吃什么
喜欢吃草莓炮冰
我测试他就知道了他爱吃
他很关心我
但是缺少了细心
可能是以前我的前男友
他的细心打动了我
现在我就会觉得关心和细心都对我很重要
细心就是会用心注意喜欢的人喜欢什么
不需要等喜欢的人出声后才给他想要得
我的公公就是少了细心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他
很爱他
因为他真的很关心我
少了细心没关系啦
我可以教他怎么细心
我觉得我好像很多话说咯
他对我就没有话说
每次问他
他说来说去都说我好
我真的没有不好吗
是不是他不说出来罢了
我不想这样
我想他坦白说
我们感情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就不懂做么
我的心情好就会觉得没有烦恼
心情不好就觉得我的爱情缺少了东西
怪怪的哦
昨天就很甜蜜的信息
今天就信息到好像那些有问题的情侣一样
我真的很有问题咯
干吗一直会这样。。。

3 条评论:

  1. 你别想太多。。。
    我觉得他不会的。。。
    嘻嘻。。。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他不会
    只是我多心罢了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