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讨厌的华文周老师 !!!!!

今天真的很累
我都很努力的上课了
那个臭周老师
很欠打得咯
竟然说一大堆废话
不给睡觉就算了咯
给她打就算了咯
我也承认睡觉是不对
给她打是应该的
但是就说道我没有努力读书!
还说数学老师也是说我没有努力读书!!!
怎么可能!
我数学测验考到这么好
全班只有我和佩如错1题
如果我没有心上数学
我的成绩不会讲好吧
数学老师说我没有努力
我真的不信咯!
周老师很厉害说话是吗!
说饱它!!!
乱说话是有报应的!
周老师你自己都有说过啦
说骗话是有报应的!
我这么注重的数学给你拿来说!
没关系!
你会有报应的!
我还记得
中3的时候
我们班有一个华人不会华文的
你就说人家是香蕉人
说人家是华人不会华文很没有用!
我说周老师你没有用才对
那些名句精华
出到社会难道我说名句精华给客人听吗!
人家现在是全球英文最重要
你懂什么!
教我们什么8德
结果你就没有准重别人
说人家香蕉人不会华文没有用!
你不用教书了啦!
自己都没有8德啦!
还敢教人!
我决定了的咯!
我不考华文了!
有你这种老师每次说骗话的!
又爱8人家东西的8婆周老师!
我宁愿不考!
我不考也不会觉得损失!
我任你这个周老师很久了!
我不需要你这样的臭8婆周老师教我!
今天还说
家长不应该孩子拿到好成绩
就买东西给孩子!
还说家里穷的父母为了面子
穷都要买东西满足孩子
周老师你用下脑啦!
我知道你很有钱
不用将骄傲的
你都不了解穷人家的父母
还有那些孩子!
今天周老师你说的这些
就是在侮辱我的父母了
我追讨厌这种老师部东人家的想法
就自己下定决心说人家
是为了面子买东西满足自己的孩子
我的家很穷
父母每次都满足不要我们
不过我和弟妹都觉得没关系
我们也会体谅父母
但是我的父母想到我们都长大了
小的时候要的东西
都没有满足到我们
不想我们小孩子觉得
永远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只是小小的要求
父母都做不到
我的父母也觉得很对不起
不过只要有能力
我的父母会尽量满足
我们也不会要贵重的
我们家有电脑
但是叔叔送的
我的父母就会想
自己的孩子想要个电脑
却买不到给他们
会觉得自己没有用的
那种心情你这个8婆周老师
你怎么会知道
不要在那边假假死以为自己什么都懂
我今天上你的课
就听你在侮辱我的父母将久了
已经忍够你了!!!
还要说我这么注重的数学!
骗我说我的数学老师说我没有努力!
真的是忍无可忍了!!!
你这种老师!
不是我要这么臭口骂你是臭8婆周老师
是你真的太过分了!
你这么说会侮辱了很多穷人家的一番好心
会伤害了为了给孩子开心下的父母
我真的很讨厌你!!!
你这个臭8婆周老师!!!

4 条评论:

  1. 老师都是将的啦`
    讲话不理人家的感受的`
    不要为了这种人将气啦`

    回复删除
  2. 我不会再尊敬她了的!

    回复删除
  3. 周老师没有什么值得尊敬的`
    我个人认为啦`
    ^^

    回复删除
  4. 对咯
    我现在恨死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