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my family~

我小时候的全家幅

哈哈
一看就知道哪一个是我咯
我爸爸妈妈
接下来就是我啦 大姐姐
到我的妹妹
然后到弟弟
快乐的小家庭
~~~~~~~~~~~~~~~~~~~~~~~~~~~~~~~~~

这是我的大家庭

里面有我的公公婆婆
大姑姑,和叔叔
二姑姑和姨丈还有他们的孩子
表姐,表弟和表妹
到我的小姑姑还有她的孩子
表弟(不在里面),表妹
最后就是我爸爸妈妈
还有我,妹妹和弟弟

~~~~~~~~~~~~~~~~~~~~~~~~~~~~~~~~~
公公和最小的表妹生日
当时我应该是6年级或者预备班了
~~~~~~~~~~~~~~~~~~~~~~~~~~~~~~~~~

公公,中姑姑,婆婆

公公和婆婆去美国旅游
顺便看他们的女儿
就是我的中姑姑啦
他们一定很开心
~~~~~~~~~~~~~~~~~~~~~~~~~~~~~~~~~~
其实我公公已经不在世上了
看见公公的照片
就会想哭
公公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我很小就是公公带的
带我去上幼儿园带我放学
去吃最好吃的面有时候还煮给我吃
大了公公就疼我的小表妹
有很多时候
公公还会说重要新闻给我听
一起看电视里的动物介绍
一起聊天
现在只能看照片回忆了
公公是在我中2 的时候去世的
还有很多说不完的事
...............
~~~~~~~~~~~~~~~~~~~~~~~~~~~~~~~~~
带婆婆去云顶快乐下的照片
里面有我的叔公隔壁就是婆婆了
婆婆因为接受不到公公突然去世
所以中风了
还好只是轻为的中风
我们全家一起带婆婆去开心下
婆婆隔壁是我姨丈的妈妈
还好我的婆婆去到那边
都开心很多
因为有我们这些孙仔孙女,和外孙女外孙仔

~~~~~~~~~~~~~~~~~~~~~~~~~~~~~~~~~
大部分的小孩都长大了的(有一个表弟不在)
就是我小姑姑的儿子不在咯
他每次却场!!!
那天是母亲节来的
就来拍个小孩家幅咯

~~~~~~~~~~~~~~~~~~~~~~~~~~~~~~~~~
以上都是我的大家庭
和小家庭
很多快乐的回忆
但是现在大了
很多东西都变了
小孩们也大了
有的就学坏沉迷上打机
不像以前单纯可爱的
真是不想改变
我大姑姑进医院开刀了几次
还好没事
但是身体已经很弱了
我真的很怕这个大家庭会变得冷冷的
我不想这个家再改变了
我只想要快乐的家
和以前一样的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