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幸福點點名-点到了^^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我的大名 :黑色欣
2.我的生日 : 29.04.92
.3.誰傳給你的 : 好姐妹维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要好的>雪薇,佩芳,美琪,车神,碧珊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colour 隐形眼镜,电话,美丽的衣服,美丽的鞋子~ 哈哈( 贪心下)
6.近期開心的是 : 我男友越来越关心我
7.近期壓力大的是 : 出去社会不懂会有前途没有
8.未來想做什麼啊 :甜品师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看我朋友要不要咯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我宝贝公咯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不出声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云顶过一天
14.聖誕節要做啥 : 送礼物给男友和他一起过节日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好朋友与爱人还有家人
16.有沒有起床气 : 不明白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1个妹,1个弟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2ne1 i dont care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2pm i hate u
20.喜歡什麼顏色 : 粉红,黑,白,蓝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当然会
22.愛不愛我 : 哈哈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男生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我一定要幸福直到永远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敢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当然会啦!
27.誰很欠打 : 我讨厌的人!
28.現在很迷什麼 : 韩国歌星的舞步
29.睡相很差 : 不懂噢
30.現在的時間 : 2;14am
31.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会
32.今天天氣 :熱熱的
33.你懷孕了嗎 : 没有啦!!
3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咯
35.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晚上出来打篮球




*睡覺前第一件事 :做运动
*起床前第一件事 : 看手机
*你的偶像是 : 2pm,2am,wonder girl,2ne1,bigbang,super junior,少女时代。。。
*你喜歡的季節 : 冬
*你打工過嗎 : 有
*打工次數 : 5次
*你想去的國家 : 台湾,韩国,日本...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假假死的,发侨,好像是将的。。。
*你常哭嗎 : 自从恋爱开始就开始容易哭
*你常笑嗎 : 满多下的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不喜欢,觉得寂寞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不定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晴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命运
*你很自戀嗎 : 非常自恋下的
*這問卷多不多 : 满多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 不要想将多...
*喜欢吃什么 : 冰淇淋,蛋糕,意大利面,大菜糕,甜品就是了~
*喜歡吃冰嗎 : 喜欢,不过不能吃太多因为有冷汗病
*現在幸福嗎 : 超幸福的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两个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 我的电话,还有床,和衣服
*最常夢到什麼 : 从小到大都有发过的梦,坐爸爸的van从不会驾驶到会驾驶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看什么程度咯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 能够完成梦想,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 知道什么?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 你自己折磨自己的时候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 : ?????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 plandan layer, 草莓蛋糕,水果蛋糕,cheese蛋糕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 可以了
*喜欢沙丁鱼吗^^? : 喜欢
*谁是你的知己? : 雪薇,佩芳,美琪,车神,力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我的IQ高点
*電腦还是手機? : 电脑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睡觉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 部落
*现在最希望什么?: 数学考到1A


点名:
看我部落的朋友
宝贝公
还有我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