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News pic~

1)还没化妆时的我
2)上装了~如何?
3)成熟到吗?哈哈

4)year!!! 我家的可以上网了!

5)呵呵~好开心哦!!!
6)cool~
7)另一个风格的我

8)呜~


9)坏坏的黑色欣


10)甜甜的微笑~

哈哈~以上的照片算不错吧!
读书回到家玩电脑玩到想睡觉
但是我不想睡觉哦
因为睡午觉会肥
然后就拍了一张没有化妆的照片
看起来好像有瘦了
我就化妆玩自拍咯~
呵呵!!!
拍了很多哦~
越拍越开心 哈哈
这几张是我选出来的
还有很多不敢放出来
怕吓死人!!!
请你们给点评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