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重要的

今天我又做工了
我想找点钱自己用
想买些衣服穿
想买隐形眼镜
就一直在存钱
我还要减肥!!!
我最近又肥回了
很够力咯
我真的很肥吗!!!
我自己觉得很肥咯!
很多衣服穿不下哦!
我一定要减肥成功!
我不吃肉不吃炸的东西!
不吃甜食!
我要瘦到50 公斤
一定要成功!
现在我56公斤
我一定要成功!!!
啊~~~~~~~~~~~~~~~~~~
看到肥肉自己都怕了
腰又粗又多肉
肚子又凸出来
很丑啊!!!
手臂又多肉!!!
大腿也很多!!!
屁股也是!!!
啊~~~~~~~~~~~~~~~
救命啊!!!!!!!!!!!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