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我以前的照片!!!



坏蛋的我
当时非常活泼开心
自己剪的发型
还装男生
哈哈



没多久
觉得男生样子的我
一直给男友甩
很伤心
渐渐的变回女装了
过的比较寂寞



到了放大假
出去打工了
想要成熟点
当时内心是很寂寞孤单的
弄得心情不舒服
一直排了这些少性感的照片

~~~~~~~~~~~~~~~~~~~~~~~~~~~~

以上都是以前的我

改变有多大?

你们看得出吧~

唯一没有变得就是

我有了自己喜欢的人就不会多心

遇过了这么多感情的事

让我也变了很多

总是会忽视乱想了

不过现在好多了

有个男友在治疗我的病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