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我的宝贝hamster~

Photobucket
这个很肥的
是肥仔~
很懒惰的哦!
一直睡觉和坐着不动~

Photobucket
这个比较瘦
我叫它瘦茫茫
很好动的哦!
一支乱爬!!!

Photobucket

它们2个都是男的
好兄弟哦~
肥仔很乖的
瘦茫茫很坏蛋
今天我帮它们剪子甲
它们没有给我剪过
所以会怕怕
一直咬我!
还好我聪明~
我用毛巾包着手
然后捉着它们剪子甲
才要到毛巾罢了
哈哈
我读书的时候都会想起它们
因为见不到它们
但是在家我就想着力力
因为见不到他
我很坏的哦~
又想念hamster又想力力~
哈哈

2 条评论:

  1. 超想念它们的!
    它们在你家好像很开心
    希望它们肥肥白白啦!

    回复删除
  2. haha ~
    wo hui hao hao zhao gu ta men de ~
    ni ke yi fang xin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