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觉得无助时都有你在安慰我

晚上
等到你放工打电话给我
你每次打来
我知道很贵
用了你很多钱
我和你说我想去penang工作
去那里学我的头发
我和你说
我不是舍不得家人
我是舍不得离开你
我要去外面工作
是不想给家人看不起
在我心里就是知道家人看不起我

我没有用不像妹妹会读书
也不用给我不公平
我只能和老公你说我的心情
全部我都收在心里
我是很害怕事情
我就是没有胆量
我没有1个人搭巴士去远的地方的胆量
叫我1个人大火车也不可能
说搭德士我也是很不愿意
就是不喜欢1个人
就是很需要人给我依靠
去这么远工作
我更加怕
我怕自己做不到
怕自己1个人
怕有难的时候没有人帮住
我把这些事都告诉了你
你听着我哭的声音
你很心痛我这样
你说你愿意和我一起去penang工作
你说你做多3个月就有钱带我去
我可以说
我知道你很爱我
但是我就是不能离开你身边太久的人
我会慢慢的胡思乱想起来
我没有安全感
我没有100%信心
不是我不信你
而是我不相信世界下一秒的改变
我真的什么都害怕
真搞不懂自己到底做什么的。。。
到底怎样我才不会这么没有用。。。
老公。。。你要我坚强你说你会支持我帮助我
我觉得很开心很感动
到头来却觉得为什么家人不能帮我
我的家
到底是什么
只是给我回家有个房间住和吃
我的痛苦
我心得苦恼
家人不能体谅
难道不是家人不体谅我
难道是我有问题
可能是吧。。。
我总是怕遇到困难
在我的世界里只有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