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丽仪的生日!!!

美女好姐妹~
happy birthday!!!
提早庆祝
希望你开开心心!!!



都说美的咯!!!
知道他有个好男友~
祝福他们!!!
要幸福快乐哦!



生日蛋糕~
不大~
小小个~
但是是心意~
我知道你很开心很满意的~



本来要化妆的啦~
对不起啦!
不是我不要
吃火锅粥真的会很热~
我懒惰化妆~



哈哈~大合照!
开心噢!!!
看我笑得这么好笑就知道很开心咯!!!
哈哈哈



3姐妹来张嘛~
哈哈~
拍得不是很好看~
不要介意拉~



钓虾~
我亲手钓虾煮给你吃!
哈哈~
肯定很好吃的~



我很cool对吧~
美女在我隔壁~
男生别羡慕!
哈哈XD



到天堂听歌!喝茶!
拍照留恋~
stella送的礼物~
还有的没有拍起~



callie~
也是姐妹!!!
哈哈~
美女换衣服了!
我送的啦~
我知道你会喜欢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