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以前多么快乐~



以前无论自己多么的不像女孩
就算粗鲁
多开心的度过
烦恼都比现在少



这是和家人去peneng时的照片~
还在读书
很好哦~
现在我和家人关系离不开钱
天天都听的见
难道我的烦恼辛苦家人不能体谅吗?
为什么都因为钱。。。



多么想回到以前
以前肥胖~
没关系,开心就好了~
开心的去玩,
开心的雪窝的画画
我怀念我的以前
无忧无虑的开心过日子



现在我们都长大了
不像以前了
以前去旅行
总是8个小孩到起!!
现在
大表姐总是在家不出
表妹出来不爱拍照不爱玩~
小的也是
妹妹读书不得空
表弟陪女友
我最讨厌改变了
现在所有东西都改变了
感情变了
快乐变少了
改变对我来说很可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