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开心~^^


这几天我的小姑姑戴我一起去看戏
连续3天了!
看了kong fu panda~
super 8
x-men
的确有回到小时候的感觉
我的姑姑对我很好的
都请我看戏吃东西
小姑姑买了很多电脑的东西给女儿
还有卖包包给儿子
羡慕哦
我的表妹傻傻的~
他不喜欢妈妈一直买东西
他妈妈就是我的小姑姑
小姑姑买的东西都是孩子们的
不是买给自己的
我笑我表妹
笑他妈妈这么好
为什么买东西给你生气呢?
我说我自己如果有这样的妈妈
我真的开心死了
后来我想想
可能小姑姑的孩子就是太容易得到东西
不会珍惜
人生就是这样
很多人容易得到东西
就比较不会珍惜
很多人就是难得到东西
所以非常珍惜
人生奇妙~

*********************************************************************

昨天很开心哦
知道老公一定买到电脑
整天晚上等待他上网
晚上2点多
他上网了
哈哈
和我聊到5点多
真的开心死了



聊了很多东西
我们聊感情
工作等等
我还特地打扮性感
哈哈~
引诱下我老公
他一直说我很美~



然后我对老公说3个月镇的很久
心里真的非常想在你身边的
但是尼看到我掉眼泪
你说不做了要回来
我就觉得不应该将
我不能将的
我觉得老公答应人家工作
不可以放飞机的
不然就是没有信用了
男人信用最重要我这样对老公说



老公说知道
还看到我一直流眼泪
自己也流眼泪了
还说我弄他舍不得我流眼泪
他还说如果给朋友看到会笑他
哈哈~
我一直望着他



老公一直说我变美了
说我可爱
哈哈~
好喜欢听老公这么说
好开心



老公还在skype 和我玩
哈哈
一直弄动作
开心哦



我昨天说了很多真心对白
弄到自己一直哭
老公一直用手在webcam摸摸的动作
像摸我的头一样在安慰我
老公说
心里只装得下我
还说不会对别人什么
要永远和我一起哦
还聊到结婚
老公说很快
^^哈哈
开心死我啦
弄到我睡觉都没有发噩梦
还看着老公一起睡觉的哦
超级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