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

all is my ~

Photobucket

lover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melaka !!!4,5号!!!^^

马六甲2天1夜!!!
好开心地~
去吃粒粒鸡饭~
看到吗?
我拍得照片~
里面有1个并不是饭哦~
是鱼丸~
是否很像~
哈哈XD



吃饱了
当然去走走的咯~
在红屋那里走走~
拍了张素颜照片~
将才算来过啊!
我买了朋友的手信~
见到面送给你们^^



这里一定要拍照的啊~
不然就不算来过马六甲了~
好多人哦!
忘了说
我还在那里遇到阿哥
就是金城!
他有新的女友了~
不错很美噢!!



好了要回了!
先去一个地方买吃的手信
卖给家人!!!
然后回去hotel~
游泳
游泳了回去洗澡然后在房间吹冷气
吃巧克力!!!
^^



晚上他们出去吃东西~
我觉得很饱
所以我没有出去~
在hotel等他们打包回来给我吃~
他们打包了萝卜糕!
还有螃蟹!
好吃到!!!
我慢慢吃吃了好多噢!!!
死定了要肥了!
休息休息他们就说去喝茶烧夜~
我也不要去
就在hotel等老公的电话~
他们回来就睡觉了

********************************************

早上了
今天要美美的!!!
我化妆
穿美丽的衣服~
拍张照片!
准备带表妹去吃早餐!



吃饱了就坐车准备去看别的东西
在车又拍照!
光线好~
拍多一点!!^^



到了!!!
我们要去坐那个高高的~
但是太多人没有去坐
要等300人噢!!!



拍照!!!
我真的去到马六甲噢!



因为很多人
只好坐花车~
来到这里不坐花车怎么算来马六甲~
我坐的这辆有clubing歌的!
cool!!!



然后我们就一直拍照片留来作纪念!



做花车到一个地方
他叫我们下车去拍照作纪念~
我们都跑去拍了很多照片!!!
就是这张在火车上的!!!
我喜欢~^^



过后就回到去了!
接着当然去那个海盗船咯!
好喜欢哦!大大的!
进去看看!!



里面好多历史!
也好多船的模型~
很值得看!
然后我到高高去拍照
当自己是one peach!!!
哈哈



然后就要回了
要回kl了
在车依依不舍
也一直拍照!!!



好想 和老公一起去噢!!!
等老公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